手咖

亲自制作一杯手冲咖啡,为生活添彩 - 官方网站http://www.so.coffee

日本 POLEX 手摇式磨豆机-手磨的福音

玩手冲才是大咖 - 手咖咖啡

新鲜度,是咖啡的生命。


不论对于哪一种咖啡豆来讲都是影响品质的重要因素。每一颗豆子,它首先是一颗种子,蕴含了萌出新生命的要素,经过烘焙,在结束掉这种不曾开始的潜能同时,迸发出沁人心脾的馥郁香气,之后,随着时间的流淌,香味慢慢减少。如果你也曾亲手炒过豆子,定会有一些总结不成语言的体会,香气,其实是人类的感官,阐述着生命力,与其说是一种味道,不如说是对某种存在的感觉。

 

说完香气,再说第二个词——现磨咖啡。



为了尽可能多地把咖啡的香气,捕捉到杯子里,人们追求现磨咖啡,缩短了咖啡豆到咖啡粉再到咖啡的距离。降低了时间带来的损耗。留住香醇,更好地感受咖啡因带来的欢欣雀跃。将新鲜提速到了新的档位。

 

手摇磨豆机



手摇磨豆机的工作原理和外观在几百年来几乎没有什么大的变化,一直以来都代表一种讲究的态度,生活的品味。和电动磨豆机相比,它规避了插电以及噪音带来的感官不适和因果循环。磨出的粉,细粉及少减少了咖啡的苦涩。


POLEX 手摇式磨豆机


不锈钢外壳,陶瓷机芯,轻巧便携。日本生产。 


POLEX的这款机芯为京瓷出产的陶瓷机芯。陶瓷的机芯比金属要好一些,因为在摩擦的时候产生热量少一些,也更加锋利。磨出的粉也相对比较均匀。


机芯拧开后是这个样子的。磨粉的粗细可以通过下面的旋钮调节。



从土耳其式咖啡粉到法压粉轻松调节

(粗粉,细粉图)


逆时针旋转机芯

1-2:土耳其咖啡

4-5:意式咖啡

6-9:爱乐压

10-11:滴滤杯

12-13:法压壶


机身是细圆筒状的,材质为不锈钢。盛粉的筒可以放入爱乐压里。装到包里带走也毫无压力,非常便携,很适合户外和旅行时用。




Porlex  随时随地开始研磨


评论
热度(9)
©手咖
Powered by LOFTER